close

我不懂 為什麼你們總是流淚?

 

 

 

女孩 你知不知道,過了這麼久,我仍然忘不了你的眼淚

女人 你知不知道,昨天晚上你的眼淚,你的啜泣聲我忘不了

我知道你以為我知道你很堅強

?

 

女孩 隔天你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除了哭泣與祝福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為你做什麼?

女人 隔天你什麼話也沒對我說 除了輕拍你的背給你一點安慰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為你做什麼? 

心很脆弱卻總是被一步步的擊潰消散

 

 

 

 

 

Tears, please keep me away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